top of page

職事|劉家德弟兄

  在訓練前,總是聽人說這分職事的寶貝以及重要,但是,對我來說這就只是一個名詞而已。訓練中,在教師的開啟之下纔幫助我認識到這分職事的獨特以及價值。


 職事就是工作。在每個時代,都有神所要完成的工作。藉着一年七次的訓練和特會,把神在這個時代所要作的工作以及說話帶給我們。這就保守我們一直在同一個方向中往前。我們很有可能在過程中,偏離了目標,但是這分職事,可以一直校正、調整我們,使我們不從工作中離開。主的恢復藉着這分職事而來,這獨一的職事,也成為主恢復中獨一的標記與口味。


  藉由禱研背講,進入職事的說話,也被這分職事構成。這也逐漸成為我的口味。在書報推廣的時候,因為拜訪不同的基督教團體,也聽到許多符合聖經教訓的教導,但卻少了生命的味道。這纔使我認識到,原來不是教導聖經的知識,就是在這分職事之下。這分職事,只作主今日獨一的工作,就是為着要完成神的經綸,建造基督的身體。所有的工作,只有這個目標,其他的都不是神所要的,也不是我們所傳講的內容。感謝主,使我認識這分職事的寶貴,我願奉獻自己,更多認識這分職事,被其構成,而成為這分職事的推廣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