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職事|何育慈姊妹

想與大家分享藉着研讀李常受文集認識主在今時代職事的蒙恩。


主為着祂的恢復在每一時代興起人答應祂的呼召,背負主在聖經中所要向我們啟示的,並留下真理與生命豐富的產業給祂的子民。


我們乃是站在前人的肩膀上,承受前人所留下豐富的產業,繼續為祂的旨意效力。

主僕李常受弟兄曾說,『卽使我過去了,我在主裏的話仍然說話。祂已經為我們豫備了絕佳的環境,好釋放祂的神聖啟示。』


《李常受文集1971年》第一冊說到,『在信仰上,基督徒並沒有分別,使基督徒有分別的就是規條。 以弗所二章說,主在十字架上廢掉了規條,除滅了仇恨。我們若不能蒙主拯救,脫離規條,我們帶領召會就可能成了宗派。』


今天,我們聚會的習慣、方式可能成為規條,而限制神的兒女享受基督。於是我開始操練不落到自己的觀念裏,只單單供應我所領受的豐富!讚美主,藉着追求李常受文集,使我有正確的態度與價值觀,認識這分職事的寶貴,並能在神的眾兒女中供應基督及這分職事的豐富。今日,主恢復的火炬已經到了我們這裏,今天要再將這分職事帶往前去,是我們的職責。我願意新約獨一的職事定準我一生的步履,使我被構成,成為職事的推廣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