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真理|古佳新姊妹

  我要分享研讀聖經的蒙恩,在參加訓練前,我常因不認識主所量給的環境,而在不服、抱怨中失去對美地的享受。


  但在課堂中,看見歷代志跟列王記的圖畫,歷代志下16:12說到「亞撒作王第三十九年,腳患了病,而且甚重;然而他即使在病中,也沒有尋求耶和華,只尋求醫生。 」因此他的結局就是死。神對付猶大諸王是在他們生活的細節上。我們愛神,不當只持守真理,我們還需要留意我們在神面前的存心,目的和態度。在舊約時代中,任何人只要稍為干犯律法一點,就會失去大部分美地的享受,因此神的百姓必須照著律法生活為人;今天在新約中,我們的生活乃是照著屬靈的律,不論我們內在的動機或外在的彰顯,都必須被賜生命、複合、包羅萬有的靈所煉淨,好叫我們不失去對基督的享受。


 在禱告中我就認識主所量的環境,都是要煉淨我內裡的情形,叫我天然的生命被釘死,而能憑裡面神聖的生命活着。因此我向主的光照和暴露敞開,讓祂的性情在我裏面加多,而擴大我在美地上的享受。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