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生命|張維恩姊妹

我要見證訓練幫助我脫離天然自己,帶進神聖建造。參加訓練前我是一個滿有天然愛好,對主也不冷不熱的人。雖然在召會中有分於服事,卻常在服事中在意得失及對方的反應,若是主所給的結果不如豫期就會有所埋怨,並失去服事的動力。


直到參訓後,藉着職事的話我看見,『我們不是跟從⼀位客觀身外的主,乃是跟從⼀位主觀身內的主。』


我開始在訓練中向主敞開,藉着每天規律的讀經、禱告,這位在我裏面的主就越過越向我顯現,吸引我的眼目只定睛在祂身上,使我不再有天然的揀選。我也開始將人的情形和反應帶到主的面前去禱告、尋求,也在主所量給的環境中操練順服主一切的帶領。


倪柝聲弟兄說,『真實的工作乃是生命的流露,算得數的事奉總是基督的活出。』我渴慕在要來的服事裏,更多被主構成,全人枉費在主身上,並在生命裏帶進建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