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職事|張美思姊妹

想與弟兄姊妹分享訓練開啟了我對職事的看見,願意一生持守這獨一的職事。參加訓練之前我對職事這辭是很陌生的,因着不認識也沒看見,就覺得這職事 與我沒有太大的關係。


藉着訓練的幫助使我看見,這職事就是基督所有的使徒共有的惟一職事,在新約裏, 神只有一個工作,祂也只有一個職事來執行祂獨一的工作,所有的使徒都執行同一個的職 事。保羅在林後四章一節說,『⋯我們旣照所蒙的憐憫,受了這職事,就不喪膽。』這裏我 們看見人有許多,但職事卻只有一個。弗四 12『為要成全聖徒,目的是為着職事的工 作,為着建造基督的身體,』新約獨一的職事乃是把基督供應給人,這裏只有一個職事, 就是將基督供應人,以建造基督的身體。這是新約經綸中惟一的職事。


很喜樂,兩年的訓練把我放在這一道水流裏,有分於這獨一的職事的工作,也使我認 識何謂獨一的職事,主也一步一步帶我看見持守這分職事就是實行神命定之路,在生、 養、教、建上都接受主的成全,不斷往前。主成全我,從不會傳福音開始一直到學習牧養 每一位小羊,使她們能彀成為盡功用的肢體,也渴慕把她們帶到訓練裏接受主的成全。


主在我身上是有托付的,不管環境如何,輭弱或剛強,我所作就是要將基督供應人, 建造祂的身體。我的一生都要為這分職事而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