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心志|彭語箴姊妹

  訓練加強我的心志,一生儆醒豫備作主團體的新婦。在啟示錄十九章7節說到『我們要喜樂歡騰,將榮耀歸與祂;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豫備好了。』羔羊的婚娶就是神新約經綸完成的結果,藉着祂法理的救贖和生機的拯救,為基督娶得一個新婦,就是召會。


  這幅圖畫拔高了我是奉主的心志,兩年的訓練中,我看見每一個環境,是為了叫我被主牧養、煉淨,並摸着祂的心意,好為着新婦的豫備。在這世代的末了,面對一切動盪的局勢,也不再使我感到灰心,因為這些都不能攔阻神永遠的經綸成就。


  讚美主!我們今天能有分神終極的行動,這是何等的權利!願意一生儆醒豫備,等候那日基督來迎娶祂美麗的新婦。主耶穌阿!我願你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