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生命|蕭力禎姊妹

我要見證『藉着外面的人被破碎,裏面的人出來,而更多服事人。』進訓練以前,住在姊妹之家受成全,我以為我的個性隨和,容易與人配搭。然而,在訓練中主藉着各樣人事物暴露我,我所有的不過是天然的良善,經不起任何試驗。主也藉着書報對我說,『神的觀念是只有出於基督的,纔蒙神悅納,凡出於我們自己的,不管好壞,在神面前一概被拒絕。』於是我開始操練凡事經過主,更多憑着調和的靈生活行動。也操練一有十字架的感覺,就順服,就樂意接受十字架的了結。


原本以為已經學到了一些功課,然而,第二年訓練反而經歷主更多、更深的暴露,起初覺得很沮喪,但是藉着課堂上教師的開啟,讓我看見:『聖靈的工作是非常細緻、非常周到的。神的工作是完全的,沒有達到完全,神不停止祂的工作。而最大的受恩之法,就是接受聖靈的管治。』聽到當下,覺得字字句句都是主在向我說話,這就幫助我從在意外面的人事物轉向主自己,看見環境其實是化妝的神臨到我。並且在禱告中,主進一步向我啟示:『遇到環境當下,我之所以會有那麼大的反彈,是因為事情的背後摸到我這個人根深柢固的個性。而主藉着環境破碎我外面的人,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我的靈能出去,使我能彀服事人。』因着有主的破碎,使我害怕信靠自己,不僅向着主更柔輭,也更寶愛身旁的弟兄姊妹,樂意去俯就人,也更積極地牧養人,供應恩典。讚美主,藉着訓練使我外面的人被破碎,裏面的人出來,而更多將人服事到基督裏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