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身體|陳宜均姊妹

 我要見證,訓練幫助我,藉着與主交通帶進身體的建造。


  訓練前,我不知道如何敞開與主交通。藉着教師的幫助,我學習將凡事向主說。禱告中,主光照我是個滿了意見和主張的人,這攔阻主在我身上的工作。一次,我對同伴在行程上的安排不是很愉快。禱告中,主用彼前五 6 向我說話,『所以你們要謙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神是藉着逼迫的苦難使我們謙卑,這需要我們主動與神的工作合作,甘願服在神大能的手下。


  當我服下來,我們的配搭就比以往順利,相處也更和諧。 此後,每一次與人接觸前,我就禱告,『主,我要作一個與神、 與人調和的人,使我能調進身體裏,不再與肢體脫節。』 這使我更能接受身體的交通,與聖徒們一同為召會的需要禱告,與聖徒相調。我要奉獻,無論遇到怎樣的環境,都活在與主的交通中,不離開主,也不離開身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