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身體|劉家福弟兄

我要見證『藉着竭力保守那靈的一,活出基督身體的實際』。


從前在服事中,我會盡量遷就別人,認為這樣操練是否認己,接受身體的帶領。但在我裏面卻不是真正順服也缺少真實的負擔。


以弗所書四章3-4節:『以和平的聯索,竭力保守那靈的一:一個身體和一位靈…。』我看見基督身體的實際乃是那靈,要活出身體的實際,就必須享受並經歷這一位靈。若沒有那靈,我的順服也可能只是一種政治的手腕。


訓練不僅使我看見基督身體的啟示,更幫助我經歷並享受那靈作為基督身體的素質,因此,當我跟不上身體的感覺時,就操練我的靈呼求主名,經歷基督包羅萬有的死了結我天然的感覺;並經歷基督復活的大能作我順服的能力,能竭力保守那靈的一,活在身體的實際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