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真理|吳佳芸姊妹

 我要分享研讀真理的蒙恩。以往我很習慣於接受信息綱目,並不太會去注意綱目如何編寫,以及聖經的本文。


  在第二年訓練中,我們學習豫備課程、操練講說真理。藉着研讀綱目所引用的經節、並參讀其他譯本與補充書報,以鳥瞰的眼光,找出綱目思路。這使我對研讀的真理印象深刻,也更加珍賞這分職事下所釋放的話語。


  在豫備申言時,藉着禱讀綱目、並揣摩信息負擔,主的話就在我裏面發出亮光。原來主的話,並非字句道理給我明白,乃是活的靈,要把祂的心意向我開啟,使我有分神新約的經綸。阿摩司書 3:7 ,『主耶和華 若不將祕密 啟示祂的僕人 眾申言者,就一無所行。』 我願意作真理的挖掘者,得着神在今時代的說話,並將祂的啟示陳明出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