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生命|周沅蓉姊妹

  我要見證『訓練幫助我順從主而與主同工』。在兩年的訓練中,藉着課程的開啟,我看見生命樹和善惡知識樹的圖畫,認識神要我們揀選生命,喫祂並享受祂作我們的生命和一切。然而,雖然我操練凡事轉向主,但每當在為備課、尋求家聚會的往前及帶人得救禱告時,我裏面卻沒有安息。


  在一次的特會信息中主又向我說話:『神經綸的目標乃是安息。』神是在造人之後便得了安息,而人則是在神的滿足中安息,之後纔開始作工。在禱告中,主暴露我是驕傲的,我的所作也常是想得人的稱讚,所以總是不得安息。主要我負祂的軛且跟祂學,我就學習主柔和謙卑的榜樣,順從父的旨意,不為自己作甚麼,也不盼望為自己得甚麼。


  當我停下自己,單單享受主,並尋求神的心意時,就使我能享受備課的過程,在開展時也能帶着負擔和喜樂出訪,不論有沒有帶人得救,我裏面都滿了安息,因為我知道一切環境都是主所量給的,我只要與祂配合!如此與主同工實在太甜美了!我奉獻一生都要與主同負一軛事奉祂!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