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身體|張立欣姊妹

 訓練擴大我對基督身體的認識和經歷。參加訓練前,我穩定的過召會生活也配搭服事,住了六年的姊妹之家,自認是個好相處的人,對基督的身體也有一些認識和經歷。進到訓練後,纔被暴露我不認識身體,缺少身體的感覺和眼光。


  訓練中,怕麻煩又要求完美的我,凡事都習慣自己完成。起初我並不以為意,總覺得這樣旣不麻煩人又有效率,殊不知卻成了建造的攔阻。在事奉上,當服事一來,我習慣獨自快速的完成,卻沒有找人配搭。一次一次就叫人覺得不被需要。然而,在林前十二章14至27節中說到,作肢體的有兩種不該有的想法,就是『我⋯不屬於身體』以及『我不需要身體』。主光照我,口頭上說自己屬於身體也需要身體,卻沒有真正信託身體,也沒有將自己擺進身體中。職事信息幫助我看見,神經綸的目標就是要得着基督的身體。我所作的必須是身體的工作,並且持守基督身體的原則。感謝主,這樣的看見翻轉了我的事奉。從前講求效率的我,開始停下自己與人配搭,學習在身體的原則裏來服事。


  一次交通中,主又進一步給我以弗所書四章12節,為着建造基督的身體,要成全聖徒。信息中說,一個會作工的人,從頭一天作的時候起,就有一個眼光,總是成全別人。有的人不會作,我們要成全他能作,不能代替他們作。這非常反我的天然,我操練否認己,不代替人作,而是成全人作,人就能作我所作的,建造基督的身體。讚美主,我願意奉獻我的生活和事奉,只為着建造基督的身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