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心志|戴汝卉姊妹

我要見證訓練使我答應主的呼召,成為一生轉移時代的人。取得博士學位後,因着渴慕屬靈生命的長大進到訓練,但內心仍懷着學術夢。然而,主使我看見,祂的呼召並非為着我個人屬靈益處,而是為着主的回來,並將國度帶到地上。


主在這時代的呼召是要得着一班得勝者,作祂時代的憑藉,以轉移時代。從舊約的亞伯拉罕、摩西、但以理等人,到新約的施浸者約翰,這一位一位都是轉移時代的人,藉着他們在地上翻印神的心意,執行神的旨意,使祂的經綸得以往前。


藉着職事的開啟,使我看見當前的時局和環境,只為主要興起一班轉移時代的人。這樣的看見讓我對人生有不同的估量,使我樂意奉獻我的夢想及前途,只為神的經綸在地上得以往前,轉移這個時代,迎接主的再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