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心志|林亞璇姊妹

  要和大家分享訓練使我的生命長進並加強我一生跟隨主的心志。回想進入訓練前,因着得救年日較短,憑着一顆簡單跟隨主的心,就將自己一生豪邁的奉獻給主,讓主自由的差派。然而在這看似得勝的光景中,在我的內裏卻一再受己的束縛及情緒起伏而搖擺不定。但感謝主的憐憫,不曾忘記我的奉獻,在我冷淡搖動時,以慈繩愛索牽引我。


  在訓練中,我害怕申言和團體禱告,不善於表達而面臨簿本難產的壓力,家人的反對,使我受困在自己的光景中,但當我將這樣的情形擺在禱告及身體的交通中時,主說,『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主的軛是父的旨意,祂的擔子是將父旨意實行出來的工作。這樣的軛是容易的,不是痛苦的;這樣的擔子是輕省的,不是沉重的。我過去所以為承重的負擔與苦痛,都是在作我自己的工,憑着己力在與撒但爭鬬。當這大光臨及我,大大翻轉了我跟隨主的心志,使我不再只有外面的跟上,更是在內裏與主同工,不斷地活在與主愛的交通中,而更深的渴望一生同祂行走。


  在三期末了的五週福音開展中,主帶我更深的經歷祂,使我跟隨的心更加堅定。因着自己身體的一些情形9,我的父母因此對我下了禁足令,使我不但無法與同伴一同有分於五週福音開展,也無法參加召會的聚集和行動,訓練和往後的服事對我更是一種奢望,當下的我就像是被下在『監牢』裏,只能更深的仰望並等候主。雖然過程中歷經了一段的爭戰,但在主的憐憫中,我又回到訓中心,人回來了,卻碰上了令人人心惶惶的新冠狀病毒,採取了種種的防疫措施,上課、團體行動,以及傳福音都受到了限制。但此刻我內心卻明白,卽使外面有種種的限制,難外飛任意遨遊,但在我裏面有主的護衛,使我心我靈能因着有主而自由。


  在這樣一個個的環境中,我深知是化妝的神臨到了我,使我更認識主復活的大能,使我學習更多地仰望及等候。腓三10 『認識基督、並他復活的大能、以及同他受苦的交通,模成他的死』這是保羅在監獄裏,經歷他身上那些人的成分都死光,而把他裏面那些基督的成分、神的成分都『死』出來。我願意將我屬人成分都擺在死裏,成為一個子粒,被埋在主所要我去的每個地方。使我一生都這條宰路上,使主心滿意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