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生命|林佳宜姊妹

  我想與弟兄姊妹分享在生命和基督的身體上的蒙恩,兩年的訓練中,藉着天天接觸主,使我被吸引,快跑跟隨祂。訓練前我盼望能和主建立個人、情深、私下、屬靈的關係,因此,在訓練中,我操練在禱讀主話的事上更深入,學習藉着主的話珍賞主,這幫助我在與主的關係上更親密。


  原本我習慣從人尋求幫助,想要立刻就有結果,但一次在生命的經歷與長大課中,教師題醒我們不要過按按鈕的生活,立刻就想看見果效,生命的長大是需要時間的。這話深深地抓住我,管制我的訓練生活,當我想要快速得到答案,事奉想立卽見效,主就立刻在裏面光照我。這樣的管制幫助我學習停下來,不是拉着主一直衝來衝去,而是在每一件事上跟隨主。漸漸的,我發現,每當環境臨到,我的第一個反應不再是到人面前,而是先到主面前。常常主都在禱告中向我顯現,卽使是在最輭弱最失敗時,主仍然向我啟示祂自己。逐漸的我的心就被祂據有,因着主愛的困迫,使我願意放下一個一個我從前所寶愛,所抓奪的,最能叫我滿足的,是祂這迷人的一位。


  謝謝主,藉着每天與祂有接觸,讓祂有更多的機會將祂自己分賜到我裏面,使我不再作小孩子,而能起來與祂是一而同工。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