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事奉|林孜謙姊妹

從前我雖然也想服事主,卻常因着看見消極的情形而灰心膽怯。但藉着訓練的成全,我越來越渴慕過一生事奉主的生活。主更在五週福音開展時,把我帶到台東,看見聖徒們不畏艱難竭力拚上的榜樣,我不禁想問,能一直剛強站住的祕訣是甚麼?在一次的車程中,當地服事者非常喜樂的分享在台東服事的經歷,不知不覺我們唱起補充本746首『主,我今將自己交在你恩手中,我只望能為着召會花費,雖不知我前途有何患難或痛苦,若是為着你召會,何來懊悔』。


隨着車子開過蜿蜒無人的山路,整個路程都迴盪着這首詩歌,我知道不用問了,那個愛召會的心所發出奉獻的香氣,就是最好的回答。事奉主並不是沉重的擔子,主給了我屬天的眼光,看見不論召會情形如何、人數多少,至終都要成為基督榮耀美麗的新婦。以弗所五章二十五節『…正如基督愛召會,為召會捨了自己。』當我摸着基督對召會的愛,這榮耀的異象使我謙卑並奉獻,不論在何處,都願意為召會花費自己,愛主所愛、作主所作,直到神的心意成就。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