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真理|楊依依姊妹

  想見證訓練幫助我看見神的經綸,定準我事奉的方向。訓練前,我竭力地過召會生活,也配搭服事,但我並不清楚我作的這些事能和神的經綸有甚麼關係,當詩歌唱到『神的經綸』一詞時,我都不懂其涵意…


  直到參加了訓練,神的經綸纔向我開啟:神的經綸簡單來說,就是神經過了過程,如今成了賜生命的靈,為着是要將祂自己『分賜』到人裏面,最終的目標,乃是將人作成新耶路撒冷!為着完成神的經綸,神需要有管家,來服事、供應、管理並執行祂的經綸,管家一詞的原文與經綸一詞同字根,意指『家庭的管理人,將家中的供應分配給家裏的人』,神的經綸成了神管家的職分,而這樣管家的職分,已經賜給所有的信徒,我們忠信的與神的經綸配合,將神分賜出去,我們就能完成神的經綸!


  這樣的看見,定準了我事奉的方向,也拔高了我服事的眼光!不願意再憑我的天然來服事,渴慕作神忠信的好管家,在服事中與神分賜的工作配合,將神分賜給人,使我所服事的人成為建造新耶路撒冷的材料。看見我們傳福音,牧養人和召會生活,若是能與神分賜的工作配合,盡管家的職分,我們的人生,就能有分於神這永遠的經綸!


  已過有一位小羊,因着消極的情形想離開召會生活,在禱告中,主引導我將神的經綸簡單的和她分享,幫助她看見一切的環境,都是為着使我們更多接受神的分賜而被變化成為金、珍珠和寶石,使我們被建造在新耶路撒冷裏,當我在和她分享時,她的眼睛就發亮了,後來那個消極的環境也就不再那麼影響她了!讚美主!


  願意一生都過這樣分賜基督,有分於神的經綸的生活!將來若是主有需要,也願意答應呼召,前去海外開展,建造基督宇宙的身體。願意奉獻我的一生不再為着我自己活,一生為着完成神的經綸而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