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性格|楊子儀姊妹

藉着操練時間表,使我忠信牧養人


參訓前,我很難堅定持續的牧養人。看見召會中廣大的需要,自己卻無法擺上更多。訓練中性格的課程說到,一個人有甚麼用處,能接受甚麼託付……,百分之百是根據於祂的性格。主光照我不穩定的性格以及鬆散的時間觀念,限制了我牧養人的度量。


藉着訓練規律的時間表,使我無論心情如何都要按時牧養人;操練排定時間表也使我能提前為人設想,柔細的服事人進到召會生活中。這使我操練在青少年聚會前先列出名單為人代禱,並提前聯絡他們的家長,關心他們課業及接送的需要;也學習先與聖徒有交通,一同配搭服事人到聚集中。因着這樣的服事,召會中滿了青年人,滿了活力!


讚美主!『性格的操練』擴大了我牧養人的度量。我願奉獻一生操練性格,忠信牧養青年人,直到主回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