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身體|楊立誠弟兄

  我要見證在事奉上有基督身體的感覺。林後十一章,使徒保羅說,『為眾召會的罣慮,天天壓在我身上。』保羅裏頭能感覺眾召會和眾聖徒的事,這個感覺就是身體的感覺。


  基督身體的感覺乃是基督的生命在我們裏面所有的感覺。這生命是宇宙的,所以感覺也該是大的、遠的,然而卻常到我們的限制。但隨着我們所學破碎的功課越多,感覺就越擴大,我們就開始能顧到別人、顧到召會、顧到主的工作。


  從前我只會關心所牧養的兩三個人,但在訓練中,藉着操練在大小事上,都顧到並培養基督身體的感覺,我就被擴大了,開始關心區裏的每一位聖徒進入真理時是否都有享受和亮光,因此有負擔和弟兄們配搭成全聖徒。當看到聖徒們彼此教導、積極進入主話,並操練為主說話,裏面就與主一同喜樂。


  讚美主,訓練使我對身體的感覺被擴大,能與眾聖徒一同建造基督的身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