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事奉|洪珮婷姊妹

住在主裏面實行神命定之路


  我要見證訓練幫助我住在主裏面實行神命定之路。參訓前常看到有些弟兄姊妹對傳福音很有負擔,能彀帶人得救並且供應人主的話,給人屬靈上的幫助,我雖然羨慕但卻一直不知道如何牧養人並帶人得救。


  藉着訓練中生命的經歷與長大課程的幫助,使我學習在生活中跟隨主,也就是聯於主,一直與主有交通,讓主來過我的生活。漸漸的主就使我有強烈的負擔牧養人。主也藉着身體的幫助,使我找到陪人家聚會的方式。並引導我照着裏面的感覺邀約人家聚會。很奇妙的,福音朋友開始願意答應我的邀約,甚至週週能有穩定的家聚會。


  約翰十五章五節說到『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住在我裏面的,我也住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藉着多與主交通就住在主裏面,就容易結果子。主也使我在第二年突破自己傳講帶人得救。


  感謝主藉着兩年的訓練擴大我的度量,使我能長出功用,我願一生實行神命定之路,過傳福音、牧養人的生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