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真理|游培芳姊妹

我要分享『追求並實行真理,使真理成為實際』。在訓練中,藉着李常受文集研讀的課程,開啟我對真理的胃口,使我積極研讀真理。藉着把所看見的真理,帶進禱告中,並和同伴講說,就自然而然在我的生活和事奉中渴望實行真理!


追求真理的生活叫我看見,主若要回來,基督的身體要得建造,新婦就要豫備好。因此,我一面邀約聖徒配搭傳福音和家聚會,一面也向主尋求,到底何謂成全聖徒,如何使祂的身體得着建造?主使用李常受文集一段的話開啟我,『在以弗所書四章十一至十二節保羅說到,…為要成全聖徒,目的是為着職事的工作,為着建造基督的身體。成全聖徒不是教他們道理或是教他們如何在召會生活裏擔負責任。弗四13~14接着說,直到我們眾人都達到了…長成的人,達到了基督豐滿之身材的度量,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因此,成全聖徒乃是幫助他們長大。我們不用教導孩子要在身材上長大,我們只要餧養他們!當我們眾人一同長大,召會就藉着這個長大得了建造。』


我蒙主光照,我所以為的成全人只是教導人和我們作一樣的事,然而主卻說『成全聖徒乃是幫助他們長大』!我便開始實行在區裏,和每一位聖徒建立禱讀主話的關係,我能見證每一次的晨興晚禱就是來在一起烹調主的話,並一同在生活中經營美地!我也操練在邀約區裏聖徒外出訪人前,總先供應他們那天所享受的美地,自然而然,一些的聖徒們開始第一次走出來傳福音。因此,在主日聚會裏,小羊、福音朋友和整個區的弟兄姊妹都一個一個申言了,分享平日美地的經營以及傳福音的喜樂,讚美主,我願奉獻一生將所進入的真理實化在全地的召會生活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