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真理|盧冠瑀弟兄

  訓練幫助我看見『新耶路撒冷』是我生活和工作的獨一目標。這位經過過程的三一神,經過成為肉體、死、復活、升天,被立為萬有的主,終極完成為內住的生命之靈,這些都是以新耶路撒冷為永遠目標。今天,我們若是被岔開,以其他物事為目標,就會偏離神永遠的經綸。我們若要作主的得勝者,就不僅要勝過消極的事物,更需要勝過那些頂替新耶路撒冷為目標的積極事物。


  得勝者應當以神永遠的經綸,就是新耶路撒冷,為獨一無二且終極無比的目標。參加訓練之前,不論在學校課業或是屬靈方面,我都是認真積極的,是別人眼中的『好學生』、『好弟兄』,但是我沒有看見新耶路撒冷該是我獨一的目標,所以,不知不覺的,我以許多好的事物,甚至是屬靈的追求為目標。訓練使我看見,我需要以神終極的目標,就是新耶路撒冷,為獨一的目標。


  我若要成為得勝者,就不僅需要勝過罪、世界、肉體等消極的事物,也需要勝過那些頂替新耶路撒冷為目標的積極事物。我願意奉獻我一生的生活和工作,都要以新耶路撒冷為的目標,活出並作出新耶路撒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