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真理|石樂琦弟兄

  我要見證藉着進入高峰的啟示,使我寶貝主恢復中的真理,並認識主現今乃是要產生基督身體的實際。


  在九〇年代,這分職事的看見已經達到了神聖啟示的最高峰,不僅看見神永遠的經綸乃是要產生基督生機的身體,使祂得着擴增和彰顯,更看見要完成這件事,神自己必須成為人,好叫人在生命、性情上,但不在神格上成為神。而神成為人並人成為神乃是藉着聯結與調和的方式所成就的。基督自己是第一個神人調和的模型,現今這個神人調和的生命在許多人身上被複製出來。當這些人在神聖的生命裏相調,眾人就被引進基督身體的實際,這一個實際就是被成全之神人所過的團體生活。這樣的團體生活要求我們憑着那靈、藉着十字架,為着基督的身體將生命分賜給人。


  這樣的看見使我深受光照。從前覺得我在團體生活裏,也就該在基督的身體裏,但主光照我,有沒有基督身體的實際呢?我看見從前我的經歷大都是『線』的經歷,但藉着訓練以及主所量的環境,十字架的工作與調和的生命逐漸開始在經歷中編織一條地毯。我感謝主以及這個訓練,不僅把高峰的啟示帶給我,也把過程中所需的經歷加給我,我也願意更新奉獻接下來的服事,使這個訓練裏一切所得着的都為着身體的益處,把基督的身體建造起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