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事奉|譚郁錚姊妹

  想分享事奉上的蒙恩,在一次課堂中,主用五餅二魚食飽五千人的神蹟,給我看見祂如何訓練門徒要跟祂學。以前只覺得主在祂的神蹟奇事又添加了一筆,卻沒有看見在這背後有事奉主者該和主學習的榜樣。


  主祂拿着五個餅兩條魚,望着天祝福,說出主與父是一並信靠父;祂不從自己作甚麼;祂不尋求自己的意思,只尋求那差祂來者的意思;祂也不尋求自己的榮耀,只尋求那差祂來着的榮耀。在行完神蹟後,祂沒有與羣眾一起留在所行神蹟的結果裏,祂催促門徒上船,並且解散羣眾,獨自一人上山去禱告。


  已往在我的認知裏,服事主就是該盡心、盡力親自為主作許多事。然而外面看是為着主,裏面卻是要得着些屬靈的成就。但主的榜樣翻轉了我。記得在一次的開展中,經歷到不能從自己作甚麼。當時因着不會說台語,卻又很想和福音朋友分享,心裏很焦急,又想為主作些甚麼。但主的榜樣,使我知道假如我會說台語,我也不能從自己作甚麼。所以我只能禱告,我不說也不作,而是讓主作,主就藉着聖徒的口,將人浸到神的國。這使我領悟到當我不作甚麼的時候,主纔能作。當我不尋求自己的榮耀時,主就把祂自己當作榮耀賜給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