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真理|連立芹姊妹

我要見證,藉着禱研背講學習並傳佈神聖真理。


訓練中為着探究聖經中豐富的真理,我們操練禱讀特會信息綱目的話,並研讀相關經文,明白真理時代的進展。藉着背誦將綱目的負擔構成到我們裏面並講說出來。


在研讀民數記結晶讀經第九篇時,信息強調摩西宣告:『惟願耶和華的百姓都是申言者。』當我禱讀舊約的經文和綱目,我揣摩出神迫切要祂子民都作申言者的心,因此,祂藉摩西說出這一個極大的豫言。


這豫言在新約為保羅所推動,並在現今召會的聚會中,藉着眾聖徒人人申言而得應驗。當我背誦這些話時,神的心就翻印到我裏面,祂的願意也成為我的願意。


如今,我珍賞解開的真理,更從主領受拔高的託付,渴慕作真理的傳佈者,直到徧地充滿對耶和華的認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