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真理|陳嬿姊妹

  我要作因着認識那靈真理,翻轉我生活與事奉的見證。


  在那靈這門課中,我看見路加福音15章三一神拯救罪人的圖畫。那靈乃是婦人,細細尋找失落的銀幣。我越進入這話,就越看見那靈是滿有行動的。首先祂點上燈,就是神的話,光照並暴露人的光景。接着打掃屋子,在那裏搜尋並潔淨罪人內裏的各部分。讚美主!今天那靈乃是藉着神的話來尋找人,在人裏面光照並打掃,直到得着人!


  這段話加強了我,我每次陪人家聚會、讀主的話時,那靈就在那裏點燈、光照;藉着禱讀主話,那靈就在她裏面搜尋並潔淨。在為人得救的禱告中,我裏面就滿有確信,因為那靈在她的裏面尋找,是直到找着的!讚美主!因着認識那靈的真理,使我知道如何與那靈的工作配合,也經歷到我們所讀的真理是可以被實行出來的,我渴慕繼續追求真理,照着啟示過生活和事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