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心志|陳永柔姊妹

和大家見證,神榮耀的呼召,使我渴慕一生跟隨祂,出到全地作一埋下子粒。在訓練中,主向我啟示了祂永遠的心意,不為別的,只為基督的身體。若是我愛祂,為着身體的需要,更應該奉獻自己,起來跟隨祂,走一條十字架的道路。


在禱告中,我向主承認我裏面的攙雜,願意藉着將自己擺在祭壇上,讓主來煉淨並對付。並藉着奉獻,看見我在訓練中的每項操練,都不再是為自己屬靈的造就,更是為着整個身體!主也藉着和受恩教士的榜樣激勵我,她如同種子埋在中國,為着神能彀興起青年人禱告。至終,她的服事產生了一班清心愛主的青年人。主鼓勵我埋下自己作子粒,不論祂帶我到何地,一生都為着基督與召會花費,在全地背負祂的見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