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職事|劉長諺弟兄

  訓練幫助我看見這分新約的職事,使我與職事同負一軛。訓練前,我在召會生活中積極的配搭事奉,但卻不清楚甚麼是新約的職事。藉着訓練的幫助,新約的職事向我開啓。神在祂永遠的經綸裏,乃是要執行基督,以產生召會。為此,祂親自經過過程,終極完成為賜生命的靈,好將神聖的生命分賜到人裏面,來建造基督的身體,而最終的集大成乃是新耶路撒冷。


  新約職事就是完成神永遠經綸的惟一職事,使徒們一切的工作,都是在這職事底下。這樣的看見,使我渴慕也能有分這惟一的職事,作神在地上行動的憑藉。


  當我在外出開展時,我就在執行基督、供應生命,外面傳福音的環境可能不容易,但我裏頭卻十分安息,以實行神的旨意為滿足,清楚我在這裏就是作職事的工作,為要建造基督的身體!這真是太榮耀了!這一生,我渴望都與這分職事是一,積極的供應基督給人,以完成神永遠的經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