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職事|杜惟真姊妹

  訓練幫助我認識新約的職事,就是要照着使徒的教訓,建造基督的身體。為着神在祂子民中間的行政,在舊約裏,神使用律法作為神百姓的憲法;到了新約,律法由使徒的教訓所頂替,成為召會和工作的管制原則。使徒的教訓就是神整個的說話,關於神新約的經綸,從神的成為肉體到新耶路撒冷的終極完成。當我看見這個,我的追求就只願專注在神新約經綸的重大項目上。


  申命記結晶讀經更向我啟示,一個正確治理百姓的王,必須先為自己抄錄一本律法書,一生誦讀,受神的話管制、支配。今天我也當與所有事奉主的人一樣,竭力持守使徒的教訓,被新約的職事所構成,纔能服事神的兒女!主阿,我的一生沒有別的選擇,只願忠於使徒的教訓,建造你身體,滿足你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