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身體|宋育榮弟兄

  我要見證,『捨棄個人主義,建造基督身體。』雖然我的個性在與人相處上沒有太多的難處,但在事奉上我總是習慣自己完成所有的事情,深怕造成別人的困擾。尤其是在福音開展上,我不想麻煩同伴,也不想麻煩聖徒,總是憑着我自己的方法傳福音、牧養小羊。


  以弗所書四章十二節說到,『為要成全聖徒,目的是為着職事的工作,為着建造基督的身體』看見這職事的工作不是照着任何人的意見作的,也不是單憑我自己的努力就可以完成的,乃是要成全聖徒,使眾人在一個監督,一個工頭之下,並照着惟一的一分藍圖完成。使每個肢體,都有分於基督身體的建造。


  感謝主,藉着話語的開啟,再定準我事奉的方向,使我學習在開展上與同伴、聖徒有透徹的交通,在一同配搭的過程裏,讓我看見許多事都是我無法作到的。藉着每一肢體盡上自己的功用,就使身體得着建造!讚美神!叫我在祂的身體中不再單獨事奉,使我的一生都為着建造基督的身體而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