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心志|楊奕信弟兄

  我要見證訓練幫助我珍賞職事的話,加強我事奉主的心志,渴慕能將這樣的話推廣出去。有一次教師跟我們分享,為了跟弟兄姊妹交通面對疫情的負擔,他如何查讀職事的話。在馬太二十四章,門徒們問主這世代終結的兆頭是甚麼,主說,『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纔來到。』國度福音的傳揚,將是這世代終結最大的兆頭。在這傳揚以前,戰爭、地震、饑荒和瘟疫將發生,但不是這世代終結的兆頭。國度的福音傳遍天下,將是這世代終結獨一的兆頭。


  原先我以為,戰爭、地震、饑荒和瘟疫也是世代終結的兆頭,但教師非常準確研讀職事的話,指出國度的福音傳遍天下,將是這世代終結獨一的兆頭。我裏面非常受題醒,雖然主回來之前,會有許多外面的徵兆,但只有國度的福音傳遍天下,纔是這世代終結獨一的兆頭。很寶貝職事的話給我們主回來的內在觀點,加強我傳福音牧養人的負擔。


  我要奉獻我畢業後的生活,不是僅僅有一點屬靈的生活,乃是有一個建造基督身體的生活。藉着職事的話供應三一神,將祂分賜到祂所揀選的人裏面,作生命和生命的供應,形成基督的身體,彰顯祂自己。我願更多藉着禱、研、背、講被屬天的新語言構成,操練寫真理要點深入職事的話,裝備真理,成為新約職事的推廣者,滿足神現今的需要。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