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心志|賴燕慈姊妹

  我要分享在訓練中主加強我跟隨祂的心志。一開始我對於畢業後在哪裏過召會生活和服事甚麼專項有自己的負擔和選擇。


  但主藉着職事信息光照我,保羅在哥林多前書七章說,『…與神一同留在這身分裏。』看見凡是愛主、爲着祂並與祂是一的人,必須願意接受任何一種環境,因為臨到我們的環境實際上就是化裝的神臨到我們!我被保羅這個絕佳、服從且知足的靈所震撼。


  原本我不滿足服事上的果效,所以就有自己的選擇,覺得這不是適合我盡功用的地方和專項;然而當我有服從的靈,看見這就是主量給我的美地,我就能知足的在其上勞苦經營,結果我就有基督的富餘能服事人。


  因此我奉獻不再是要主跟着我跑,而是看見主所量給我的,就是極美之地,所以無論羔羊往哪裏去,我都願緊緊跟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