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事奉|陳薏帆姊妹

  我要分享,訓練使我願意一生過傳福音的生活。參訓前,我不喜歡接觸人,對人也沒有真實的負擔。直到在訓練中,主給我看見一幅佳偶與良人同工的圖畫。


  在雅歌七章十二節,佳偶對良人說『我們清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在這裏,佳偶不再只為她自己,乃是在眾召會裏,為着使別的信徒發芽、開花。她在意的不再只是與良人之間情深的關係,而是良人所重視的葡萄園。主光照我,常常只追求個人的屬靈,沒有顧到祂的需要。因此在禱告中,我再把自己完全奉獻給主,我要起來,在愛裏與祂同工。


  藉着週週傳福音的操練,我開始覺得人可愛,並關心人生命長大的情形,為他們迫切禱告。現在,我不只在規定的時段出去開展,也樂意花費我的休息時間,喜樂的向人分享福音。這樣湧流生命的生活真是太有價值了!我願意把我的愛情給主,與良人出到田間,在村莊住宿,一生過傳福音的生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