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職事|馬雨汝姊妹

 想分享『職事幫我看見基督與召會的異象』。神獨一的職事乃是執行基督以產生召會,基督與召會就是神經綸的中心和一切。在參加訓練以前,我追求個人屬靈生命的長大,着重在享受基督、經歷基督,但卻沒有深刻看見召會是神心頭中的渴慕。感謝主!藉着在訓練中職事話語的開啟,幫助我看見在神的經綸裏不只有基督,還有召會。神進到人裏面,與人調和,使人得變化,至終的結果乃是要產生召會作基督的身體,並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


 這樣的看見幫助我在牧養上操練供應基督作生命,並將人帶進召會裏。已過陪一個在其他團體聚會的姊妹讀經,在陪伴的過程中使我更加珍賞並寶愛這分職事所給我們的看見。因此我操練在家聚會中不說別的話,而是單單供應基督,並藉着與聖徒配搭牧養,使她也能與其他的弟兄姊妹有建造。感謝主,這分職事使我摸着神的心意,摸着基督與召會!我願奉獻自己,一生跟隨職事不偏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