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性格|邱宇光弟兄

  我要見證,翻掉個性,顯出功用。參訓前,我雖然有負擔與人分享主耶穌,卻常因個性而卻步,使主受限制。藉着訓練教師的開啟,我認識人能否為神使用,主要在於人的性格,就是人裏面的性質。提後二章21節…脫離卑賤的,成為貴重的器皿,…合乎主人使用…卑賤和貴重就是性質的問題。惟有貴重的纔能合主使用。


  以前我會突破個性的限制,勉強自己接觸人,卻常換來疲累,沒有安息。在禱告中我看見出於人的,都是卑賤的,惟有出於神的纔是貴重的。我需要的不只是努力突破,更重要的是要得着神的成分。感謝主,藉着在訓練中對主規律的享受,使我在性質上被神的成分重新構成,而有出於主那親、熱、就的性格。


  現在,遇見不熟識的聖徒,我能照着主的催促前去關心,並他們有甜美的交通。在傳福音上,也能突破個性限制,喜樂的湧流生命。我奉獻在訓練後,繼續接受主的變化,好承接主更大的託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