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張國全|渴慕過一生事奉主的生活,帶進新的復興

我要見證訓練使我渴慕過一生事奉主的生活,帶進新的復興。哈巴谷書三章二節說出神選民中間一直有的渴望:要得着復興。


歷史裏,也曾有過許多次復興,但為甚麼主仍未回來?今天我們需要一個從未有過新的復興,已結束這個時代。職事說話向我們開啓,達到這復興的路乃是看見神聖啟示的高峰,過團體的神人的生活,並按着神牧養。這班看見並實行的神人將是得勝者,要帶進前所未見新的復興,以結束這個世代。


已往我覺得事奉主只要帶人得救並參加聚會就彀了。兩年的訓練,拔高了我的異象,不只注意外面的果效,更要帶人進入這條復興的路裏。這看見加強我對開展的負擔,更多與同伴為人禱告並鼓勵聖徒同走神命定之路,拼上全人,按時分糧,要將小羊作到真理中,帶進身體生活,並將基督供應到他們裏面。


我能見證這樣的事奉太有價值了,許多小羊因此常存在召會中並盡上功用,主問我結訓後願否繼續如此事奉,我要說:主阿,我願意。願主使我一生過事奉祂的生活,帶進新的復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