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林妤蔚|脫離天然情感,帶進神聖的建造

訓練使我經歷脫離天然情感,帶進神聖的建造。從前我是個情感很強的人,當環境臨到我時,我常是隨自己的意思發表自己的感覺。


從耶利米書結晶讀經看見我們情感的發表需要受過訓練,耶利米憂傷的情感,是受過訓練和約束的,所以神能用他。主幫助我看見我的情感需要受約束,並且在發表情感時需要以靈作我的人位,以魂作我的器官。


訓練中藉着多而又多的禱告、教師的供應,以及各項生活的操練,漸漸的我不再隨着魂的感覺過生活,而是操練照着裏面之人的感覺說話,並作一切事。一次家聚會福音朋友向我訴說她的輭弱,當時她哭了,我裏面表同情,在和她分享時,我也哭了,這個哭和從前非常不一樣,從前的哭大都是在魂裏的自憐。但現在的哭卻是在靈裏將主的安慰發表出來。最後那位福音朋友就在當天簡單的受浸得救了。


謝謝主,藉着各樣的環境訓練我,使我的情感不再是為着我自己,而能成為神發表的憑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