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溫雅晴|對付意見與己、經歷生命的長大

訓練幫助我對付意見與己、經歷生命的長大。從前我是個獨立自主的人,作許多事都憑靠自己,覺得自己很愛主。


在成全訓練信息一書中說到:今天在主的恢復中,我們有充分的糧食、豐富的話語、以及生命長大的氣氛和環境;為何我們生命仍然長得慢,長得少;盡功用不彀呢?我們必須看見,難處的癥結所在就是意見。意見攔阻我們生命的長大,盡功用,也阻礙我們不能與別人建造。而意見就是一個離開神的人。當你離開神,說話是意見,不說話也是意見。甚至是我們的經歷、習慣、作法都會培養並發展我們的意見。 主光照我為甚麼作了許多事情,卻缺少神也缺少生命的長大,無論我的所是與所作好或壞,觀念高或低,想法對或是錯,只要我離開了神,我就是意見的表現,就是與神隔絕。


因着看見我的目標轉變,只願活基督彰顯基督,我就操練更多否認己,呼求主與祂是一,舉凡打掃、說話、走路,都操練實行與主成為一靈,越操練就越被那靈充滿。 我願向主奉獻一生實行與主成為一靈,留在基督死的模子裏,讓主成形在我裏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