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鄭仲玲|看見經綸定準方向,受神異象管制支配

我要見證,訓練幫助我,看見神的經綸,定準我事奉的方向,受神經綸異象的管制並支配。訓練前,我在事奉上常是起頭滿有熱忱,途中卻容易感到疲憊灰心,進而放棄。我時常問自己,我作這些事和神的經綸有甚麼關係?


訓練中,藉着聖經研讀課程,我看見,貫穿整本聖經的中心線,就是神的經綸。神獨一的工作就是要將祂自己分賜到祂所揀選的人


裏面,使人在生命和性情上與祂一式一樣。這條中心線從創世記,神將人安放在生命樹跟前開始,直到啓示錄,在新耶路撒冷城中有生命樹達到終極完成。藉着神聖的分賜,神的經綸就得以完成。這樣的看見,定準了我事奉的方向,也拔高了我服事的眼光!不願意再憑自己的能力來服事,只願意在服事中與神的工作配合,將神供應給人,使我所服事的人成為建造新耶路撒冷的材料。召會的輭弱只是虛假、短暫的,而神的經綸卻是真實且永遠的。


讚美神永不失敗,我只需要積極的與祂配合,將人帶到神聖的分賜底下,使人得重生、被聖別、更新、變化、模成,至終被作成與神的長子一模一樣。 我願意奉獻,作一個敞開的器皿,接受神的分賜,一生為着完成神的經綸而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