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陳怡蓉|學習豫備課程,作真理的挖掘者,操練講說真理

我要見證藉着訓練,學習豫備課程,作真理的挖掘者,操練講說真理。參練前因着剛恢復召會生活,以為只要閱讀大量書報,就會明白真理。而當我追求書報時,常不知其所以然,覺得枯燥乏味,也沒信心和人講說。


但在第二年訓練中,學習豫備課程,藉着研讀綱目引用的經節,參讀其他補充書報,以鳥瞰的眼光找出思路,這就使我更加珍賞這分職事,且在豫備申言時,藉着禱讀綱目並揣摩信息負擔,主的話就在我裏面發出亮光,祂的心意向我開啓,使我有分神新約的經綸。


耶利米書十五章十六節說,我得着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喫了。那裏的『得着』也有『找到』的意思。從前我是被動接受,現在是主動挖掘、咀嚼主話,讓成塊的真理構成到我裏面,更有負擔講說,用靈供應基督。因此我要奉獻,一生都這樣操練,被神聖真理構成,出到全地,傳揚祂的真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