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劉受樺|對付意見帶進生命長大,操練順服而能與主同工

藉着訓練對付意見帶進生命的長大,操練順服而能與主同工。《人的破碎與靈的出來》一書中說到,所有的事都是神『量』給我們的。然而,我們的難處常常是神在那裏作,在那裏拆毀,我們卻不知道是神。訓練前,我是個喜歡發怨言的人,遇到不合乎豫期的事情時,總喜歡問為甚麼。這樣的情形使我雖然也過召會生活,但屬靈生命卻長大的緩慢。


訓練中許多的操練和規範,暴露我不順服也不能順服。在個人禱告中,主光照我一切環境的背後都是神的安排和聖靈的管治,目的是要拆毀並破碎我這外面的人,叫我裏面的人能柔輭順服。 我向主承認我的頑梗和悖逆,有許多的打算、不願意犧牲,這些與主所量給我的發生衝突時,就開始掙扎並和主拉扯。


感謝主,藉着每日規律的神人生活,幫助我與主建立個人、私下、情深的關係,對主不再剛硬,也不再讓發怨言成為我的第一個反應,而能逐漸停下自己,尋求祂的心意,使我裏面滿了安息!更能在以前容易讓我埋怨的環境中認識神並讚美祂,我願奉獻一生都要讓主經過,與主同生活工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