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張茵|訓練幫助我認識這份職事的獨特以及價值

我要見證,訓練幫助我認識這分職事的獨特以及價值。訓練前,我讀經也追求許多書報,然而,追求書報的過程覺得職事的話都一樣,不喜歡重複。


藉着訓練,進入一年七次的特會,把神在這個時代所要作的工作以及說話帶給我們。藉着禱、研、背、講,進入神聖經綸的啓示,經歷了官能因習用而受操練,並得着餧養。進入職事現今的說話,成了我獨一的口味。祂的心意也更多向我揭露,看見從基督成為肉體到千年國的時代,一切所發生的事都是奧祕,這奧祕如今已向我們完全開啓,我們的責任就是向人照明這奧祕,去到全地,將國度的福音傳遍居人之地。


當我照着所看見的,向我所牧養的人陳明時,人就興起愛主的心,渴慕受成全被建造。 願意奉獻自己,讓新約獨一的職事定準我一生的步履,被構成,成為職事的推廣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