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林金晶|進入新約獨一的職事,使我走上神命定之路

藉着進入新約獨一的職事,使我走上神命定之路。過去,因不認識新約的職事,只當是高深的道理,以致傳福音屢遭挫折時,就不敢再參與福音行動。


但參訓後,職事的話向我啓啟。李常受文集中說到,『基督這生命的種子撒在信徒裏面,並在他們裏面漸漸長大,直到他們被變化並被建造…,豫備好作新郎基督的新婦。』原來,走神命定之路,不僅要人得救,更要將基督分賜到人裏面,產生基督的肢體,建造基督的身體,以完成神終極的心意-豫備基督的新婦。


進入職事的話,除去我的懼怕,堅定我的事奉。今天,不論傳福音是否被拒絕、牧養家聚會成效如何,我操練不住禱告,接受職事的負擔,堅定持續走出去,並抓住機會將生命的種子撒進人裏,讓基督繁殖在人裏面,有分建造基督的身體。這樣的生活真是太榮耀了!我願一生堅定持續實行神命定之路,有分職事的工作,完成基督身體的建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