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林仁涵|看見神獨一的職事,並與職事同負一軛

藉着兩年的訓練,使我『看見神獨一的職事,並與職事同負一軛』。訓練前,我的事奉沒有異象,所以我也珍賞各樣能吸引許多人的教訓。


訓練拔高我的看見,神只有一個職事、一種工作,就是使用祂所揀選的器皿,建造基督的身體。新約獨一的職事,由施浸者約翰引進基督的職事,彼得的職事又繼續基督的職事,保羅進一步發展已往的職事,達到建造基督身體的目標。歷代的得勝者,都在獨一職事的水流中,如今將神的行動帶到末了的一程,我們要承繼最後一棒,完成神終極的行動。


為此,神正在呼召一班得勝者,與職事有最高的合作。藉着緊緊跟隨主今時代的說話,使我們的事奉在獨一職事的水流中往前。藉着泡透在職事的說話,將神的心意書寫、印刻到我裏面,當我照此回應主,奮力活動的神就帶領我們在身體裏,與祂一同奮力的前進,書寫神今日的歷史。阿利路亞,神獨一的職事,將我們作成團體的得勝者,擔負神終極的行動,要轉移這時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