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劉浩皿|訓練加強我一生事奉主並移民開展的心志

我要見證訓練加強我一生事奉主並移民開展的心志。原定意參加完一年訓練後出國讀書。但訓練中,藉着一次次的課堂,使我對主當前的行動有更清楚的看見。在禱告中,也多次被神在宇宙中奧祕經綸的全幅圖畫所抓住,知道我的人生不是、也不能再是為着別的事物,只願將往後的人生投身於祂永遠的經綸裏。


近期,藉着弟兄們的交通,看見世界局勢以及主當前的說話,也使我對祂終極的行動有深處的回應。如今主要轉移這時代,要完成祂終極的行動,就是完成基督是神的奧祕以及召會是基督的奧祕這經綸。祂需要人起來擔負這終極的責任。他們是被基督浸透並浸潤,好為着召會作基督的身體的人。他們是耶稣的見證,建立地方召會作金燈台,藉此擴展耶稣的見證的人。這樣的看見使我不再顧自己的打算。從前我覺得我還有時間,還能選擇。但經過訓練,我看見作得勝者不是選擇的問題,若在這時代我不成為得勝者就毫無意義了!


我說,主阿,我願意付一切代價,有分基督身體的建造,有分新婦的豫備,有分新人的出現。我沒有自己的前途,我的前途就是基督與召會。願一生豪邁的事奉你,若你有需要,我願意接受負擔移民開展。我願在這裏更新奉獻,『羔羊無論往哪裏去,我都跟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