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杜勝杰|一生跟隨主,成爲真理的推廣者

我要見證訓練使我願意一生跟隨主,成為真理的推廣者。主讓我看見,在跟從祂的事上要絕對,要爲主的緣故,恨惡自己的魂生命而得着魂的救恩。這會使我們有能力勝過突然臨到的環境。


當我豪邁的進到第二年訓練,面臨父親極大的病痛,幾次的來回急診室,都使我的心志動搖,我問問自己是否要回家照顧父親和家人的需要?然而父親安息主懷之前,在一次趕到醫院的途中,主給我一處經節,希伯來書十二章二節,望斷以及於耶穌,就是我們信心的創始者與成終者。主一面用祂的同在安慰我,一面祂也用榮耀的顯現呼召我,繼續完成訓練。藉着教師和同伴們的供應和勉勵,幫助我積極進入禱、研、背、講一年七次的信息,使我藉着這些能望斷一切並專注於耶穌,傳揚國度福音,也作忠信的奴僕牧養更多人。


我向主更新奉獻畢業後成為新約職事的推廣者,並且羔羊無論往哪裏去,我都跟隨。為己無所求,為主求一切,作時代的得勝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