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廖悅伶|看見榮耀的異象,願同主走十架窄路

我要見證訓練使我看見榮耀的異象,願同主走十架窄路。藉着訓練課程,我認識在人類歷史中,有一班信的見證人,憑着忍耐奔那擺在前頭的賽程。他們算為基督受的凌辱,比地上的財物更寶貴,他們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而在地上過客旅和寄居的生活。


我羨慕他們跟隨主的豪邁,我向主說,『主阿,你如何吸引這班人跟隨你,求你用同樣榮耀的異象吸引我,我也渴慕能豪邁的走這條十架窄路。』 讚美主藉着訓練回應我的禱告,許多次當我頂着烈日在路口傳福音,當我冒着大雨轉乘兩三趟公車去家聚會時,就經歷榮耀的神向我顯現,使我能望斷以及於祂。


我不再害怕外面環境艱難,只怕裏面失去祂的笑臉。身外雖看似平凡,深處卻被這位奮力活動的神佔有,我能與祂是一,在祂的行動中行動,這樣的生活太有價值了! 畢業後,無論我有何種身分,我只有一個心志:羔羊無論往那裏去,我都跟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