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黃品宜|訓練加強我的心志,竭力達到今日的錫安

我要見證,訓練加強我的心志,竭力達到今日的錫安!


在訓練中,我看見主今日的恢復,就是要建造錫安,產生得勝者,作基督身體的實際。這班得勝者的生活和事奉,都是為着達到錫安,以完成神的經綸。他們不在意自己的得失,只為着滿足神的需要。他們不憑自己的生命,乃是憑經過過程之神的生命而活,作為基督的身體,彰顯在地方召會中,要把主帶回來。


錫安的異象抓住我,叫我重新估價我的人生,從前是為浮華的職場生涯奔波,如今是為傳揚福音、搶救靈魂,在馬路上勞苦不惜,在那看不見,卻有永遠價值的事奉裏與神是一,這樣的生活實在太榮耀了!


畢業後無論在哪裏,我願奉獻一生,建造基督的身體,在召會生活中達到今日的錫安,滿足神的需要,把主迎接回來!


bottom of page